最高點:作新耶路撒冷的工

同工們要看見,我們只該作一個工作,就是要把神所揀選的人作成重生的人,聖別的人,更新的人(就是新人),變化的人,模成的人(就是模成神長子形像的人),並榮化的人。將來在新耶路撒冷的,都是這一種人。

專特的說,就是把一個神所揀選的人,一點一點作成一個神所重生、聖別、更新、變化、模成神長子形像、以致榮化的人;這麼一層一層爬上去,爬到最高點,就是大家都一致了,都沒有肉體了,沒有天然了,都是在靈裏,都是在諸天的國裏,都是新耶路撒冷裏的人。這就是那個最高點。你懂這一個,你就解釋給眾弟兄姊妹聽,叫他們也這樣講。

這個講法很高明,是繼續以前所講的,再進一步。這是最高點,是一步一步,一層一層爬上去,末了就到最高點,肉體沒有了,天然也沒有了,都是在靈裏了,那就是新耶路撒冷。我信相調的弟兄們所講的不會差,照著我所講的去講,長老同工們也就都看見了,我們這個工該怎麼作法,他們該作甚麼工,達到甚麼目的。今後就不要再作自己的工,只作新耶路撒冷的工。

你們對這些信息需要慢慢進入,這個異象那麼高,需要你們一點一點的進入。盼望在主恢復之外的基督徒也能看見這個,盼望全球的同工們都能看見這個。